舞蹈鉴赏女子古典群舞《戏魂》邀您共欣赏

女子古典群舞《戏魂》邀您共欣赏

  • 2015-07-15

该舞蹈发生在这一特定的年代里,以章月娇为首的台湾宜兰金美园歌仔戏团无法迁免时代的激荡,经历了同时代剧团所共有的被逐出剧院、下乡演酬神戏、与人斗戏,甚至为人哭丧等困境,几乎陷入了散班绝境。但她们为了维护传统的戏曲艺术不屈不挠,坚贞不移的崇高精神和宝贵品格感动了观众,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赢得了文化知识界有识之士的同情和支持。她们认清了发展方向,励志改革,终于走出了低谷。

       该舞蹈发生在这一特定的年代里,以章月娇为首的台湾宜兰金美园歌仔戏团无法迁免时代的激荡,经历了同时代剧团所共有的被逐出剧院、下乡演酬神戏、与人斗戏,甚至为人哭丧等困境,几乎陷入了散班绝境。但她们为了维护传统的戏曲艺术不屈不挠,坚贞不移的崇高精神和宝贵品格感动了观众,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赢得了文化知识界有识之士的同情和支持。她们认清了发展方向,励志改革,终于走出了低谷。56w中国舞蹈资源库

 56w中国舞蹈资源库

女子古典群舞《戏魂》邀您共欣赏:56w中国舞蹈资源库

 56w中国舞蹈资源库

56w中国舞蹈资源库

 56w中国舞蹈资源库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