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鉴赏金星力推以色列“娜丁卡通舞蹈团”称演员堪比人偶

金星力推以色列“娜丁卡通舞蹈团”称演员堪比人偶

  • 2015-07-16

七月十号,著名舞蹈家金星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条状态,"喜欢现代舞的朋友们!八月四号晚七点半在上海大剧院的中剧场,有来自以色列“娜丁卡通舞蹈团”为你呈现的现代舞作品《美国电影院》。绝对好看!这个舞团是我亲自去以色列请来的。因为是暑假期间,特选此作品给孩子和家长们!你将不能相信你眼中的舞者是真人还是卡通人偶?她们的表演与身体控制绝了!"

      七月十号,著名舞蹈家金星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条状态,"喜欢现代舞的朋友们!八月四号晚七点半在上海大剧院的中剧场,有来自以色列“娜丁卡通舞蹈团”为你呈现的现代舞作品《美国电影院》。绝对好看!这个舞团是我亲自去以色列请来的。因为是暑假期间,特选此作品给孩子和家长们!你将不能相信你眼中的舞者是真人还是卡通人偶?她们的表演与身体控制绝了!"eOQ中国舞蹈资源库

 eOQ中国舞蹈资源库

eOQ中国舞蹈资源库

eOQ中国舞蹈资源库

eOQ中国舞蹈资源库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eOQ中国舞蹈资源库

 eOQ中国舞蹈资源库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