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世界伊林名模春宴派对性感风骚pose争出位

伊林名模春宴派对性感风骚pose争出位

  • 2007-03-12
  • 舞蹈啦
  • 国际在线

3月5日,伊林模特儿公司晚间举行春酒,包括旗下林嘉绮等知名模特儿,全都到场,现场简直是才艺大汇集。  不只有蔡淑臻大跳国际标准舞,黄志玮唱情歌,点燃激情的火辣拉丁舞,舒展着优雅身形的走秀,动感十足的街舞

3月5日,伊林模特儿公司晚间举行春酒,包括旗下林嘉绮等知名模特儿,全都到场,现场简直是才艺大汇集。

  不只有蔡淑臻大跳国际标准舞,黄志玮唱情歌,点燃激情的火辣拉丁舞,舒展着优雅身形的走秀,动感十足的街舞,T台在他们的表演下更加疯狂!

  一身中性运动休闲装,带着淡淡阳光清香的麦色肌肤,充满女人味的林嘉绮身上的另类性感让人玩味。好友小祯的怀孕了,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让她感到了一些心动,不过她表示会让BB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下出生,不排除非婚生子。


伊林名模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