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世界琴台剧院五月迎来摇滚芭蕾

琴台剧院五月迎来摇滚芭蕾

  • 2015-04-23

在传统芭蕾的基础上将音乐剧、嘻哈舞蹈及踢踏舞、现代舞、体操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的《摇滚芭蕾》将在5月8日、9日登陆琴台大剧院,你准备好了吗?

201172215574825.jpgtey中国舞蹈资源库

 tey中国舞蹈资源库

      叛逆的摇滚、优雅的芭蕾,看似毫无关联的二者,却在纽约的舞蹈艺术家手里被创意融合。“摇滚芭蕾”这个源自纽约的创意,在传统芭蕾的基础上将音乐剧、嘻哈舞蹈及踢踏舞、现代舞、体操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让人脑洞大开的《摇滚芭蕾》将在5月8日、9日登陆琴台大剧院,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感。《摇滚芭蕾》的动作姿势几乎都是激情的、奔放的,充满激情和迷幻色彩的摇滚风格将彻底颠覆观众对芭蕾的认识。tey中国舞蹈资源库

 
    《摇滚芭蕾》由国际舞蹈大奖得主Adrienne Canterna担任舞蹈设计总监,Canterna用专业、富有感染力的画面为观众呈现一个现代城市的爱情故事。这位有着十足天赋和敏锐感知力的舞蹈家,用她的创造力,突破了舞美、戏剧表演和当代音乐的界限,让“摇滚芭蕾”这场苛求完美的表演带给观众无限喝彩。
 
    “摇滚芭蕾”特制栩栩如生的屏幕动画舞台背景,更是为整个演出增加了活力元素。所有的观众都将随着耳熟能详的坎耶维斯特、酷玩乐队、贾斯汀·汀布莱克、皇后乐队以及笑本部乐队的歌曲在绚丽的舞台灯光和震撼的音效下与舞者们共同起舞。
 
    “摇滚芭蕾”团队中另一位鼎鼎大名的创意总监Rasta Thomas,同时也是一位极其优秀的舞者。其才华被业界公认,在二十多年的职业芭蕾舞生涯中获奖无数。因每次都能在舞蹈的思维极限中创造出令人无法想象的独特创意而独树一帜。无论你喜欢传统芭蕾舞剧还是现代混搭风,都会被他带来的表演深深吸引。Rasta Thomas带领“跳舞坏男孩”团队在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刮起了“摇滚芭蕾”旋风。
 
先睹为快:摇滚芭蕾 平克.弗洛伊德(全) 罗兰.佩蒂
 

 tey中国舞蹈资源库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