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世界东营老年大学设舞蹈班,舞出年轻,舞出新活力!

东营老年大学设舞蹈班,舞出年轻,舞出新活力!

  • 2015-04-23

老年大学现河分校开设了舞蹈班,进一步丰富老年文化娱乐生活,提高离退休职工舞蹈爱好者的舞蹈基本功,使胜利油田离退休老老人能够到室外做有益身心的活动。

 O00中国舞蹈资源库

         O00中国舞蹈资源库

 O00中国舞蹈资源库

          为进一步丰富老年文化娱乐生活,提高离退休职工舞蹈爱好者的舞蹈基本功,使胜利油田离退休老老人能够到室外做有益身心的活动,22日,记者获悉,老年大学现河分校开设了舞蹈班。舞蹈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逐步被人们所推崇,更多的老人选择了走出家门,活动筋骨,锻炼身体来充实退休文化生活。此次舞蹈班有40多名离退休人员参与,在优美的旋律中,油大嫂们扭动着腰肢,紧跟旋律和节奏,不断的变换着脚步,舞出了老年人的风采,营造出健康、文明、向上的家和文化新风尚。O00中国舞蹈资源库

 O00中国舞蹈资源库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