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世界广东清溪舞蹈《客家酿》将前往米兰世博会参演

广东清溪舞蹈《客家酿》将前往米兰世博会参演

  • 2015-04-26

我省非遗节目——清溪舞蹈《客家酿》将于10月远赴意大利,参加米兰世博会期间广东活动周的开幕式,并在活动周运营期间进行文化表演,向全世界游客展现清溪的人文之美和生态之美。

 mdw中国舞蹈资源库

mdw中国舞蹈资源库

 mdw中国舞蹈资源库

我省非遗节目——清溪舞蹈《客家酿》将于10月远赴意大利,参加米兰世博会期间广东活动周的开幕式,并在活动周运营期间进行文化表演,向全世界游客展现清溪的人文之美和生态之美。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将于5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其中“广东活动周”以农业食品为主题。《客家酿》与“广东活动周”主题相契,客家酿酒作为清溪客家美食的三宝之一,有着其独特的文化底蕴。而客家风情舞蹈《客家酿》,通过新颖流畅的编排和细腻传神的表演,以原汁原味的客家风情展示了清溪人的勤劳坚毅、积极向上。mdw中国舞蹈资源库

 mdw中国舞蹈资源库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