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世界国际舞蹈日活动今日于上海举行

国际舞蹈日活动今日于上海举行

  • 2015-04-29

今天是国际舞蹈日,国际戏剧协会与上海戏剧学院将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联合举办国际舞蹈日活动,来自西班牙、法国和中国的舞者今晚献上《画伞幽兰》《一抹红》《堂吉诃德》等舞蹈表演。这是国际舞蹈日主会场活动首次在中国举行,也是国际剧协首次与上戏开展深度合作。

 今天是国际舞蹈日,国际戏剧协会与上海戏剧学院将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联合举办国际舞蹈日活动,来自西班牙、法国和中国的舞者今晚献上《画伞幽兰》《一抹红》《堂吉诃德》等舞蹈表演。这是国际舞蹈日主会场活动首次在中国举行,也是国际剧协首次与上戏开展深度合作。Tdl中国舞蹈资源库

 Tdl中国舞蹈资源库

国际舞蹈日由国际戏剧协会舞蹈委员会1982年创立,以此纪念现代芭蕾之父让·乔治·诺维尔,每年国际剧协都会选出一位世界杰出编舞大师或舞蹈家撰写献辞。这份献辞会被译成各种语言,在全世界广泛传播。今年,西班牙著名编舞、舞蹈家伊斯拉埃尔·加尔万当选为国际舞蹈日献辞人。除了演出,明天还将举行专题研讨会,探讨舞蹈专业及舞蹈教育的跨国界合作,多名国内外舞蹈领域专家将作主题发言并与现场听众进行交流。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