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世界大妈跳广场舞 高血压晕厥

大妈跳广场舞 高血压晕厥

  • 2015-05-05

“广场舞并不是人人适宜,如果平时就有高血压,且数值较高,舞蹈后很可能导致脑出血、急性心肌缺血等高血压并发症的发生。”有心脏病、肺部疾病的人,跳广场舞要适当,时间最好不超过1小时,同时避免旋转、幅度大的舞蹈动作或相对强劲的伴舞音乐。

 Q8o中国舞蹈资源库

Q8o中国舞蹈资源库

 Q8o中国舞蹈资源库

据报道 ,感觉最近身体状况不错,长沙县白沙镇58岁的熊娭毑擅自停掉了一直服用的高血压药物。近日,她像往常一样跳起广场舞时,结果导致高血压复发,不得不送医急救。医生提醒,高血压等疾病患者跳广场舞要适当。Q8o中国舞蹈资源库

 Q8o中国舞蹈资源库

当天傍晚,熊娭毑与几位舞友一起说说笑笑跳起了广场舞,1个小时下来,跳得十分投入的熊娭毑已出了一身汗。她正准备再跳两曲就回家,但音乐刚起,熊娭毑就一个趔趄摔倒在地。送至医院时,熊娭毑已出现神志模糊、呼之不应和剧烈呕吐等症状。医生为其进行详细的CT检查,结果显示脑干出血,被紧急送往重症监护室治疗。Q8o中国舞蹈资源库


广场舞并不是人人适宜,如果平时就有高血压,且数值较高,舞蹈后很可能导致脑出血、急性心肌缺血等高血压并发症的发生。”有心脏病、肺部疾病的人,跳广场舞要适当,时间最好不超过1小时,同时避免旋转、幅度大的舞蹈动作或相对强劲的伴舞音乐。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