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联想娃娃

联想娃娃

联想娃娃
编导 刘敏 蓝程宝 杨晓
单位 广州市天河区少年宫
道具 电脑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7
演员 广州市天河区少年宫
专辑 第二届小荷风采-幼儿舞展演
难度 适中
风格 少儿 欢快 幼儿
颜色 蓝色
联想娃娃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联想娃娃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联想娃娃》是由刘敏 蓝程宝 杨晓创作,并由广州市天河区少年宫广州市天河区少年宫在第二届小荷风采-幼儿舞展演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联想娃娃》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蓝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少,难度归类为适中。

第二届小荷风采-幼儿舞展演.
尖尖小荷争秋色,九州少儿舞竞秋。参加展演活动的节目思想健康向上、创意独特新颖、形式不拘一格、注重童心童趣、富于时代精神,充分展现近年来我国少儿舞蹈创作与表演的丰硕成果。“少儿歌表演”首次亮相、“少儿舞蹈考级成果”闪亮登场、台港澳儿童首次参演,是本届“小荷风采”的四大亮点。丰富的内容为全国少儿舞蹈活动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联想娃娃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