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舞穿越

穿越

穿越
编导 杨笑阳
单位 总政歌舞团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6
演员 邱辉 等
专辑 首届中国舞蹈节;第二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首届首届大学生艺术节
难度 专业
风格 军旅当代舞
颜色 军绿色
穿越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穿越赏析

当代舞作品《穿越》是由杨笑阳创作,并由总政歌舞团邱辉 等在首届中国舞蹈节;第二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首届首届大学生艺术节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穿越》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军绿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2006年6月30日和7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燃烧的舞步》晚会在北大上演。尽管一个月前,著名导演张继钢在北大演讲,选择的题目是《与完美对望》,但在这台内容丰富的晚会中,他的气度和功力的确得到完美的呈现。
  《穿越》对特殊兵种战士生活的探索。被誉为“中国舞王”的邱辉,一人连续四届获得全国舞蹈大赛的一等奖,创造了舞坛的奇迹。
  该晚会中的《穿越》和《士兵与枪》都参加了CCTV的舞蹈大赛。


穿越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