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茉莉花(辽宁芭蕾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

茉莉花(辽宁芭蕾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

茉莉花(辽宁芭蕾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
编导 刘婷婷、刘美池
单位 辽宁芭蕾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
道具 扇子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辽宁芭蕾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群舞芭蕾舞剧目
难度 专业
风格 抒情,优美
颜色 蓝色,白色
茉莉花(辽宁芭蕾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茉莉花(辽宁芭蕾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赏析

芭蕾舞作品《茉莉花(辽宁芭蕾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是由刘婷婷、刘美池创作,并由辽宁芭蕾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辽宁芭蕾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在第九届桃李杯群舞芭蕾舞剧目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茉莉花(辽宁芭蕾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蓝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群舞(芭蕾舞组)表演三等奖 舞蹈剧目二等奖
  辽宁芭蕾舞团芭蕾舞蹈学校1994年建立,是由沈阳市教委认定办学资格并颁发文凭的中等专业芭蕾舞学校。
  辽宁芭蕾舞团芭蕾舞蹈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培养芭蕾舞专业人才。专业课开设:芭蕾基础课、性格舞、双人舞、历史生活舞、实习剧目(节目)、现代舞、中国民族舞、民间舞、芭蕾史论、芭蕾基础理论等。文化课按国家艺术教育教学大纲要求,开设课程: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政治、音乐、美术等。学校师资力量强大,除本团富有艺术实践经验的教员外,我校常年聘请外教授课。
  学校坐落在沈阳市内,毗邻历史文化遗址昭陵(北陵公园),环境优雅。学校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实行全方位管理服务,校舍规模严整,设施完备:宽敞明亮的舞蹈教室、文化课教室、室实习剧场、医务室、健身房、洗衣房、浴室;专人监管的快餐式学生食堂,调剂饮食营养配餐;学生宿舍配备生活老师,管理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学校注重学生身心健康,生日送礼物、节假日搞联欢游览,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集中精力学习没有后顾之忧。
  辽芭舞校在教学上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学员们的技术能力和专业水平逐年提高,多次在国内外芭蕾舞比赛中获奖,硕果累累,2000年起至今,先后获得省“桃李杯”舞蹈比赛金奖8名、银奖10名、铜奖10名;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金奖3名、银奖10名、铜奖10名;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金奖3名、银奖4名、铜奖3名。2000年,获日本“富士山国际儿童演剧节”金奖;2001年获上海国际芭蕾舞比赛铜奖2名;2003年,第二届CCTV舞蹈大赛中囊括金、银、铜奖;2003年亚太地区国际芭蕾舞大赛银奖、CCTV少儿舞蹈比赛辽宁赛区金奖及全国赛区银奖;2005年,第三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获芭蕾舞金奖、银奖,2006年获韩国首尔国际芭蕾舞比赛金、银、铜奖。
被称为“白天鹅”的摇蓝


茉莉花(辽宁芭蕾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