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荷花童子

荷花童子

荷花童子
编导 孙 倩 曹恩瑜
单位 甘肃省歌舞剧院“丝路花雨”艺术培训中心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11
演员 甘肃省歌舞剧院“丝路花雨”艺术培训中心
专辑 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粉色,红色,白色
荷花童子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荷花童子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荷花童子》是由孙 倩 曹恩瑜创作,并由甘肃省歌舞剧院“丝路花雨”艺术培训中心甘肃省歌舞剧院“丝路花雨”艺术培训中心在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荷花童子》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荷花童子》根据经典舞剧《丝路花雨》中“荷花童子舞”改编而成。构思取材于敦煌壁画196窟的“莲花化生童子图”。表现了在祥云缭绕的佛国世界,散花天女被如梦如幻的莲花池吸引而来,惊醒了在池中沉睡的荷花童子。他们随着轻灵的乐声翩然起舞,嬉戏玩闹,其天真活泼的舞蹈场景充满了童稚情趣。




荷花童子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