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流动娃.

流动娃.

流动娃.
编导 朱东黎
单位 广东省中山市实验小学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11
演员 广东省中山市实验小学
专辑 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进步
颜色 红色,白色
流动娃.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流动娃.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流动娃.》是由朱东黎创作,并由广东省中山市实验小学广东省中山市实验小学在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流动娃.》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2007年温总理提出关注留守儿童的社会问题,第一次引起我的注意。去年,中山在全国率先实行“流动人口积分制”,再次触动了我的创作灵感。全国流动人口达2.3亿人口,相当于3个英国或者5个加拿大的人口,其中流动儿童的失学率高达9.3%。《流动娃》就是以遍布珠三角的农民工子弟为主角,希望能代表他们,说出流动孩子的心里话。


流动娃.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