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吉祥彩虹

吉祥彩虹

吉祥彩虹
编导 冯嫦荣
单位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启工二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11
演员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启工二校
专辑 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红色,粉色
吉祥彩虹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吉祥彩虹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吉祥彩虹》是由冯嫦荣创作,并由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启工二校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启工二校在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吉祥彩虹》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粉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彝族舞蹈 彝族服饰繁多,仅以云南的彝族而言,其服饰就达百余种,在这形形色色的服饰中不难看出彝族的文化内涵:尚黑、尊虎、敬火、崇武和多神崇拜、万物有灵的信念。彝族人喜着黑色服饰,以黑为贵,以黑为美,在唐宋时期被称为“乌蛮”。彝族人用黑色代表人类与之依附存在的大地一刻也不能分离,并以黑色显示自己身份的高贵和等级的森严。


吉祥彩虹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