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纳西瑞瑞

纳西瑞瑞

纳西瑞瑞
编导 张新民 和克修 田晋岚
单位 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福慧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11
演员 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福慧学校
专辑 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白色,粉红色
纳西瑞瑞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纳西瑞瑞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纳西瑞瑞》是由张新民 和克修 田晋岚创作,并由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福慧学校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福慧学校在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纳西瑞瑞》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白色,粉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在近期举行的第五届全国校园文艺汇演中,丽江市古城区福慧学校文艺代表队表演的舞蹈《纳西瑞瑞》,经过与118个代表队激烈角逐后喜获金奖,并入选“魅力校园”第十届校园春晚。舞蹈《纳西瑞瑞》以传承纳西文化、歌颂美好的祖国为主题。纳西瑞瑞在晚会上的精彩表演,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纳西娃娃的天真可爱,同时展示了古老淳朴的纳西文化,为“魅力校园”十年的辉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本次活动,丽江市古城区福慧学校获得2009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单位光荣称号。


纳西瑞瑞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