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热力节奏

热力节奏

热力节奏
编导 任爱英
单位 山西省太原市红舞星艺术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11
演员 山西省太原市红舞星艺术学校
专辑 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进步
颜色 红色,粉色
热力节奏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热力节奏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热力节奏》是由任爱英创作,并由山西省太原市红舞星艺术学校山西省太原市红舞星艺术学校在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其他类别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热力节奏》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粉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小店区红舞星艺术学校以舞蹈《热力节奏》获全国第六届“小荷风采”最高奖后载誉而归。 本届“小荷风采”少儿舞蹈展演是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主办的。红舞星艺术学校选送的《热力节奏》是由40名女孩子共同的表演的拉丁风格舞蹈。她们的平均年龄不到12岁,在经过一个多月紧张而艰苦的排练后,赴京参赛,并一举夺得金奖。红舞星艺术学校校长任爱英介绍说:这个舞蹈是专门为孩子们量身制作的,需要孩子们具备很强的节奏感,在排练过程中,孩子们的精神状态和严明的纪律使老师都深受感染。在进京参赛时,10岁的任皓晨发烧了,但她仍然坚持登台,把自己最美的形象展现给了在座的评委和观众。

《热力节奏》是我省唯一一个在此届“小荷风采”舞蹈展演中获得金奖的节目,40个孩子被评为“小荷之星”,红舞星学校也获得“小荷之家”和“最佳编导奖”等奖项。


热力节奏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