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阿西拉依

阿西拉依

阿西拉依
编导 包 仿
单位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银河艺术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11
演员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银河艺术学校
专辑 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红色,粉色
阿西拉依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阿西拉依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阿西拉依》是由包 仿创作,并由四川省凉山州西昌银河艺术学校四川省凉山州西昌银河艺术学校在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其他类别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阿西拉依》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粉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藏族群舞。阿西拉依 ,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银河艺术学校 ,大力推行艺术教育,取得了累累硕果。10月17日,蓬溪县下河街小学的舞蹈《阿西拉依》代表遂宁市参加四川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文艺汇演,取得骄人的成绩。此次艺术节,充分展示了下河小学艺术教育的成果,是该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阿西拉依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