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花 帽

花 帽

花 帽
编导 麦日哈巴.马合木提
单位 新疆克拉玛依市少儿活动中心
道具 花 帽
年龄 少儿
时间 2011
演员 新疆克拉玛依市少儿活动中心
专辑 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进步
颜色 蓝色,绿色
花 帽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花 帽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花 帽》是由麦日哈巴.马合木提创作,并由新疆克拉玛依市少儿活动中心新疆克拉玛依市少儿活动中心在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8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花 帽》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蓝色,绿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新疆,花帽,产于新疆,维吾尔语称“朵帕”。约有几十种,多为四楞双层,采用新疆民族传统的刺绣、挑花、绊金夹银、串珠制成,用手 工缀成各种花卉和几何图案是维吾尔族人民精心制作的民间工艺品。是维吾尔族人民精心制作的民间工艺品。也是新疆的少数民族日常生活中喜爱佩戴的一种用于装饰的物品,新疆的花帽已不在是少数民族的专利物品,它的独特美丽吸引着各民族及海内外人士,尤其吸引了到新疆的国内外旅游者,花帽是一种艺术,它唤起人们对美的追求,花帽是友谊的纽带,连接着八方宾朋。表现新疆风土人情。


花 帽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