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美丽的壮锦

美丽的壮锦

美丽的壮锦
编导 杨国荫
单位 广西南宁市金蓓蕾艺术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11
演员 广西南宁市金蓓蕾艺术学校
专辑 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5DVD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进步
颜色 红色,白色
美丽的壮锦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美丽的壮锦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美丽的壮锦》是由杨国荫创作,并由广西南宁市金蓓蕾艺术学校广西南宁市金蓓蕾艺术学校在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5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美丽的壮锦》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花儿朵朵向太阳”———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比赛将于7月中、下旬在安徽淮南和北京分别举行,广西共有5个节目入围比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通过他们表演的优秀舞蹈作品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央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建设教育的指示精神,推进少年儿童的素质教育,繁荣少儿舞蹈创作,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等承办了“花儿朵朵向太阳”———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比赛。南宁市舞蹈家协会组织精兵强将,创作了5个少儿舞蹈节目报送广西舞协,广西舞协经过精心组织评选,报送南宁市的5个少儿舞蹈以及广西其他地市的少儿舞蹈共10个少儿节目到中国舞协进行评比。最终,广西有5个少儿节目(其中南宁市占了2名)获得比赛资格,这5个节目分别为:壮族少儿舞蹈《美丽的壮锦》、少儿舞蹈《我家住在漓江边》、壮族幼儿舞蹈《打扁担》、瑶族少儿舞蹈《鼓源》、布努瑶幼儿乐器舞蹈《锣鼓咚铛》。

据悉,本届比赛展演分为第三届中国淮南国际少儿艺术节“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和北京“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两部分。


美丽的壮锦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