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阿依妞妞

阿依妞妞

阿依妞妞
编导 陈 草
单位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银河艺术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11
演员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银河艺术学校
专辑 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5DVD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颜色 粉色,红色,白色
阿依妞妞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阿依妞妞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阿依妞妞》是由陈 草创作,并由四川省凉山州西昌银河艺术学校四川省凉山州西昌银河艺术学校在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5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阿依妞妞》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贯彻落实中央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建设教育的指示精神,推进少年儿童的素质教育,繁荣少儿舞蹈的创作,由中国文联和中国舞蹈家协会共同主办的“花儿朵朵向太阳”——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于7月22-26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少年儿童汇聚首都,通过一个个优秀的舞蹈作品向祖国和人民展现出中国少儿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各族少年儿童团结、奋发、向上的生动写照,是各民族的“祖国花朵”和港、澳、台少年儿童的一次盛大聚会与庆典。

由省文联领导、省舞协带队的四川代表团在本届“小荷风采”中表现突出,摘星夺冠,一举揽得“金奖”、 “小荷之星”、“最佳编导”、“最佳表演”、“特别贡献奖”、“优秀组织”等多项大奖。其中,由省文联主办、省舞协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周年献礼之作——西昌银河艺术学校选送的彝族舞蹈《阿依妞妞》;四川省舞蹈家协会获“优秀组织奖”。



阿依妞妞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