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下课了

下课了

下课了
编导 唐红、宋欣
单位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启工二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11
演员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启工二校
专辑 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5DVD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红色,白色
下课了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下课了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下课了》是由唐红、宋欣创作,并由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启工二校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启工二校在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5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下课了》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暑假期间,启工二校舞蹈队的38名学生赴北京参加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大赛荣获金奖。
“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大赛由中宣部批准、中国文联和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是中国少儿舞蹈的最高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
本次大赛分初选、复选、展演三个环节,共有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地区及相关会员单位的近450个作品报名参加。启工二校的舞蹈《下课了》经过初选和复选,和来自全国各地85支代表队220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了展演。
《下课了》展示了学生们欢快的课间生活。小演员们精巧俏皮的表演,表达了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对生活的美好愿望,节目充满了童心、童趣和童真,极具东北风情。独特新颖的创编形式和火爆热烈的舞台效果吸引了评委,赢得了专家们的好评。


下课了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