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我的老师叫张大海

我的老师叫张大海

我的老师叫张大海
编导 杨文龙
单位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一中附小新德业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11
演员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一中附小新德业学校
专辑 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5DVD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红色,粉色
我的老师叫张大海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我的老师叫张大海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我的老师叫张大海》是由杨文龙创作,并由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一中附小新德业学校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一中附小新德业学校在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5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我的老师叫张大海》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粉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2011广东少儿舞蹈全国金奖作品展演”在广州市少年宫蓓蕾剧院圆满落幕。广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白洁,副巡视员黄浩,广东省委宣传部艺术处调研员林原,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等相关领导出席展演并对本次展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极高的评价。
  参与本次展演的作品均为我省在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中获得金奖的作品,作品整体表现不俗。许多作品题材新颖、关注现实,构思巧妙、编排精准,同时形式多样、艺术上富有生活情趣又具创新性。《我的老师叫张大海》,这些作品不仅具有积极的思想内涵,同时还较好地融入时代气息,符合少儿生理心理特点的艺术形象。本次展演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省在少儿舞蹈发展方面的成果,而且提升了我省少儿舞蹈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


我的老师叫张大海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