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五禽戏韵

五禽戏韵

五禽戏韵
编导 石清、李蝶琼、韩智慧
单位 毫州市青鸟舞蹈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11
演员 毫州市青鸟舞蹈学校
专辑 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5DVD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进步
颜色 红色,白色
五禽戏韵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五禽戏韵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五禽戏韵》是由石清、李蝶琼、韩智慧创作,并由毫州市青鸟舞蹈学校 毫州市青鸟舞蹈学校 在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5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五禽戏韵》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由中国文联和中国舞协共同主办的“花儿朵朵像太阳”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近日先后在安徽淮南和北京举行。7月26日晚,颁奖晚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
少儿舞蹈是安徽亮丽的艺术名片。为迎接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展演活动,打造安徽少儿舞蹈品牌,省舞协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成功举办第六届安徽省少儿舞蹈汇演暨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安徽赛区选拔赛,并从汇演作品中评选出26个优秀节目入围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我省参展节目充分展示了安徽少儿舞蹈的艺术质量和整体水平,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获 “小荷之星”奖(金奖)15个、 “小荷新秀”奖(银奖)11个,获奖数量达全国202个展演节目的十分之一多。淮南市作为安徽少儿舞蹈的主力军,继续发挥着强势影响,入围展演节目16个,作品《五禽戏韵》获得淮南展区最高分。
安徽省舞协与广东省舞协共同获得“最佳组织奖”。受中国舞协邀请,省舞协副主席、副秘书长邓晓焰作为北京展区推选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活动。


五禽戏韵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