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北塔山小勇士

北塔山小勇士

北塔山小勇士
编导 陈爱萍
单位 新疆建设兵团五家渠小太阳艺术团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新疆建设兵团五家渠小太阳艺术团
专辑 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1VCD 《趣读》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颜色 粉色,红色,白色
北塔山小勇士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北塔山小勇士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北塔山小勇士》是由 陈爱萍 创作,并由新疆建设兵团五家渠小太阳艺术团 新疆建设兵团五家渠小太阳艺术团 在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1VCD 《趣读》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组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北塔山小勇士》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第五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荣获金奖

8月15日,一0一团小太阳艺术团,代表兵团、师市及一0一团赴安徽淮南参加第五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一0一团小太阳艺术团参演的舞蹈<北塔山小勇士>荣获此次“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金奖。

陈爱萍、李红波两位老师同时荣获了第五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小荷园丁”编导奖。


北塔山小勇士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