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舞蹈布谷·播谷

布谷·播谷

布谷·播谷
编导 丁玉华 、芮淑敏
单位 合肥市西园新村幼儿园
道具
年龄 幼儿
时间 2007
演员 合肥市西园新村幼儿园
专辑 第四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睡前三分钟(幼儿组)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粉色,红色,白色
布谷·播谷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布谷·播谷赏析

幼儿舞蹈作品《布谷·播谷》是由 丁玉华 、芮淑敏创作,并由合肥市西园新村幼儿园 合肥市西园新村幼儿园 在第四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睡前三分钟(幼儿组)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幼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布谷·播谷》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舞蹈,是很优秀的民族舞蹈作品。地区风格的舞蹈,也展示着特定的民族舞蹈风味,一时间可谓琳琅满目,色彩斑斓。一个小小舞台,一帮小小少年,从舞蹈这一侧面所展示出来的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延续,丰富与生动,着实令人感动。)[1]


布谷·播谷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