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典舞子曰(第八届桃李杯)

子曰(第八届桃李杯)

子曰(第八届桃李杯)
编导 胡刚
单位 深圳艺术学校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6
演员 林欢
专辑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中国古典舞 B级 少年甲组剧目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 愉快 欢快
颜色 粉色,绿色
子曰(第八届桃李杯)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子曰(第八届桃李杯)赏析

中国古典舞作品《子曰(第八届桃李杯)》是由 胡刚 创作,并由深圳艺术学校 林欢 在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中国古典舞 B级 少年甲组剧目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子曰(第八届桃李杯)》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绿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少,难度归类为专业。

舞蹈:"言之无文,行之不远。"作文,就得有文采,就得用优美的语言文字写出辞采飞扬的文章来,使之观之悦目,读之上口,听之悦耳,让人心醉神摇。巴甫洛夫也说过:鸟的翅膀无论多么完善,如果不依靠空气支持就不能使鸟体上升。作文也是一个道理,如果没有语言的支撑,再好的主题也难以存在,再好的思想也难以表现。相反,如果词语丰富,文采飞扬,不仅能准确表情达意,而且能让舞蹈锦上添花。


子曰(第八届桃李杯)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