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族08卖花姑娘(陈薇)

08卖花姑娘(陈薇)

08卖花姑娘(陈薇)
编导 于大雪
单位 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
道具 花篮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6
演员 陈薇
专辑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蹈青年组决赛
难度 专业
风格 优美,抒情
颜色 白色,蓝色,紫色
08卖花姑娘(陈薇)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08卖花姑娘(陈薇)赏析

朝鲜族作品《08卖花姑娘(陈薇)》是由于大雪创作,并由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陈薇在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蹈青年组决赛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08卖花姑娘(陈薇)》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白色,蓝色,紫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青年组B级 优秀表演奖


本作品根据电影《卖花姑娘》改编,表现了花妮内心的情感。

电影《卖花姑娘》是1930年金日成在中国吉林长春一带从事革命工作时创作的一部歌剧,1972年在金正日的亲自指导下改编成电影。片中卖花姑娘一家人的命运始终牵动着人们的心,催人泪下的情节和动人的音乐旋律使它成为那时的经典。后来,该片被译制成中文在中国上映,反响热烈,成为中国观众十分熟悉的一部经典的朝鲜电影。该片曾获得第18届国际电影节的特别奖和特等奖章。


08卖花姑娘(陈薇)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