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演出爱乐汇-西班牙塞维利亚弗拉门戈舞蹈团新编版《卡门》

爱乐汇-西班牙塞维利亚弗拉门戈舞蹈团新编版《卡门》

  • 2013-11-10
  • 凭风临窗
  • 舞蹈资源库

以传统舞剧《卡门》为主线,经西班牙弗拉门戈大师重现编排,使该剧更具有创作性、创新性,去除了传统版本的沉闷环节,具有更为激情的一面。

新编版《卡门》简介:
 
    以传统舞剧《卡门》为主线,经西班牙弗拉门戈大师重现编排,使该剧更具有创作性、创新性,去除了传统版本的沉闷环节,具有更为激情的一面。
有一位迷人的吉普塞姑娘用她短暂的生命轨迹奏响了一曲震慑人心的爱情咏叹。她的名字叫卡门。当她爱上一个男人,她会全心全意;当她不再爱的时候,就义无返顾地放弃。放荡不羁的卡门轻而易举地诱惑了年轻的士兵堂•何塞,并引发了何塞对她疯狂的爱情。 然而当卡门遇到了斗牛士埃斯卡米洛时,她意识到这才是她的真爱。在何塞的疯狂与艾斯卡米洛的爱情面前,卡门选择了真爱的同时也选择了死亡。何塞的匕首被卡门的鲜血染红。这与卡门所钟爱的红裙一样鲜艳刺目的颜色,正映衬了卡门用生命所捍卫的对真爱的追寻。
 
20131011170303239_1178148938.jpg
 
     西班牙塞维利亚是弗拉门戈舞的发源地,被称作弗拉门戈之乡的塞维利亚保留着弗拉门戈最为原始的活力,弗拉门戈大师亲自率团来华巡演。
     西班牙著名舞蹈大师安东尼奥.安德拉达Antonio Andrade生于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的发源地塞维利亚的一个最古老的汇聚西班牙弗拉门戈传统音乐和舞蹈的村庄。他的家庭是一个典型的弗拉门戈式家庭,从小在弗拉门戈音乐和舞蹈的环境下成长。他的叔叔是西班牙当今最著名的弗拉门戈歌曲大师何塞.梅内萨。在叔叔的影响下安东尼奥.安德拉达Antonio Andrade从小耳濡目染在弗拉门戈舞蹈的环境下培养和灌输了弗拉门戈舞蹈的技巧和传统。 安东尼奥.安德拉达Antonio Andrade从小就可以拿着西班牙弗拉门戈吉他开始即兴演奏,后来接受了西班牙国宝级吉他大师罗梅罗,佩雷斯和阿尔玛多的指点,今天安东尼奥.安德拉达Antonio Andrade也成长为一名卓越的西班牙弗拉门戈吉他音乐大师。在他长期的艺术生涯中,与他合作过的尽数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大师级的人物如哈维尔.巴龙,伊斯利.嘉文,安东尼奥.艾尔.皮帕,哈维尔.克鲁斯,萨拉.巴拉斯,卡门.雷德斯马,孔卡.瓦尔加斯,马诺罗.马林等人。他曾经参加德国著名电影演员和导演安德烈.赫勒的关于弗拉门戈题材的电影的拍摄工作并担任主角。
 
20131011170303239_1178148938.jpg
 
安东尼奥•安德拉德:
作为安东尼奥.安德拉达Antonio Andrade亲自制作的众多弗拉门戈剧目的艺术总监和制作人,他制作的弗拉门戈舞蹈剧目“卡门”载誉全球,在世界各国已经西班牙境内的巡演中得到了无数的掌声和荣誉。他带领自己的团队及个人的众多作品在世界各地举办大型巡演演出,其中“塞维利亚万岁”,“弗拉门戈精髓”,“我的弗拉门戈卡门”等剧目走进了众多欧美最顶级的剧场,如德国柏林国家歌剧院,法兰克福歌剧院,慕尼黑王子公园剧院,华沙爱乐大厅,维也纳音乐厅,意大利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美国纽约Joyce歌剧院,亚特兰大福克斯歌剧院,圣塔菲歌剧院,日本东京歌剧院,大阪歌剧院等等。
安东尼奥.安德拉达Antonio Andrade制作的弗拉门戈舞蹈剧目“卡门”巡演世界获得各地观众和媒体一致的好评。德国萨布吕肯报称赞弗拉门戈“卡门”剧目是每个观众的心随着剧情在跳动的好戏,由安东尼奥.安德拉达Antonio Andrade制作的弗拉门戈舞蹈剧“卡门”集中了爱情-激情-骄傲-死亡这4种元素,凌驾于所有弗拉门戈舞蹈剧目之上,是经典中的经典。柏林消息报称赞安东尼奥.安德拉达Antonio Andrade的剧目为肌肉和声响的对白,是舞蹈家和音乐家对弗拉门戈舞蹈最好的诠释,是最高水平的弗拉门戈舞蹈。德国曼海姆早报的记者写道,在黑色道具和服装中衬托出来的卡门,整个剧目完美至极,是心灵和最高艺术水准的交织。
 
20131011170303239_1178148938.jpg
 
编导/ 马诺洛•马丁: 
     马诺洛•马丁 被认为是西班牙弗拉门戈舞的最伟大的编舞家之一。杰出的舞者自己,他担任编舞,克里斯蒂娜•卡洛斯Zaur霍约斯,曼努埃拉•巴尔加斯,玛丽亚和米格尔纳罗斯Pahes的等价值。
   从“卡门”,他接触到,而在巴黎,在那里他曾在电视上露面的编舞巴西歌剧院演唱家。一段时间后,卡洛斯Zaur邀请才能使语句“卡门”在意大利斯菠菜托节。
   随着一组“安东尼奥•安德拉德”马诺洛•马丁生产的打法“弗拉门戈•我的生活”于1995年开始工作。
 
20131011170303239_1178148938.jpg
 
新闻评论: 
    柏林信使报:感官盛宴“......五颜六色的服装,高跟鞋和愤怒的点击火热的独舞热身观众...跳舞多方面的这个爱情故事...晚上的高潮,死亡之舞“卡门”。当时,公司西班牙人欢欣鼓舞,唐•何塞再也不能忍受看到卡门不喜欢它。他杀害她。弗拉门为了表达这种爱,死亡和激情...火势蔓延给观众,全场汹涌的掌声。”
    南德意志报:这种激情“......在这里,卡门,这是更好的乔治•比才,也没有任何其他人可能不会有想象:红色礼服,深深的乳沟,薄带,黑头发,在后面的卷发,浑圆的臀部和移动支持,最纯净的化身女人味。”
    斯图加特新闻报:灵体“卡门佛拉门戈”― 一个大胆的,创新的,并在各方面生产。它的叶子远远落后于陈词滥调弗拉门戈进行的观众与你一起......在舞蹈。疏远元素被添加到一个古老的形式的弗拉门戈平面思想,这个区域是不言自明。地球的田园诗般的图片让位给原来的强度,激烈的声乐在黑暗的场景,华丽地明亮的现代的图像。”
两性之战,而不是斗牛 
     “在一个伟大的设置组显示,弗拉门戈是不是只是一个悲剧,但也是一个笑话,能够享受。现代生产是充满了游戏的具有讽刺意味的典故,不仅在其经典的原型,同时也为自己弗拉门戈。卡门― 一个强大和自信...由于其性质,帮助表示小组赛阶段...地球震动下鼓舞人心的歌声Inmaculada里韦罗,她的快速步骤。”
 
    爱乐汇•西班牙塞维利亚弗拉门戈舞蹈团新编版《卡门》将于2014年1月4日至1月5日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敬请关注精彩内容。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