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演出2015首届东大歌舞风云汇舞蹈大赛开赛

2015首届东大歌舞风云汇舞蹈大赛开赛

  • 2015-04-21

“2015年首届东大好声音·舞林大会”等待着你的参与!让我们倾听,让我们感动,让我们跟着你的歌声和舞姿疯狂吧!来东大月星家居建材城,我们给你一个万众瞩目的舞台,圆你一个绚烂璀璨的梦想!

 ZKW中国舞蹈资源库

      ZKW中国舞蹈资源库

 ZKW中国舞蹈资源库

   “唱响东大 舞动青春”2015首届东大歌舞风云汇在自贡东大川南家居建材城继续精彩上演,当天,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25位歌手进行了歌手大赛复赛第二场,最终12位歌手成功晋级下一场复赛。据介绍,此次大赛共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公益演唱会和总决赛五个环节。而海选分为4场,比赛时间分别为4月5日、4月12日、4月19日、4月26日上午的 10点。舞蹈大赛海选报名时间截止4月25日,想要参赛者可在自贡在线,东大家居建材城售楼部,月星家居城服务总台等处报名。最终有实力的选手将晋级总决赛。ZKW中国舞蹈资源库

 ZKW中国舞蹈资源库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