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演出新疆轮台县举办“民族团结小苹果”舞蹈比赛

新疆轮台县举办“民族团结小苹果”舞蹈比赛

  • 2015-04-26

4月15日,伴随着《轮台县民族团结小苹果》优美的旋律,轮台县“民族团结小苹果”舞蹈大赛在该县第一中学激情开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的21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本着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团结、鼓劲、向上”的原则,充分展示了轮台县各族青年活力四射、崇尚科学、团结友善、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9n8中国舞蹈资源库

 9n8中国舞蹈资源库

 天山网讯(通讯员林海 陈长站摄影报道)“春天漫步在你美丽的红桥边,夏天夜晚金钥匙下看星星眨眼,秋天黄昏徜徉在你金胡杨林间,冬天雪花飞舞看你更加璀璨!”4月15日,伴随着《轮台县民族团结小苹果》优美的旋律,轮台县“民族团结小苹果”舞蹈大赛在该县第一中学激情开赛。9n8中国舞蹈资源库

9n8中国舞蹈资源库
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的21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本着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团结、鼓劲、向上”的原则,充分展示了轮台县各族青年活力四射、崇尚科学、团结友善、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9n8中国舞蹈资源库
每个参赛队在个人技巧、节目编排、音乐选择、场上表现等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各参赛节目,风格不一,哈尔巴克乡的《动起来!活力小苹果》激情四射、青春活力,县直各部门的参赛节目青春洋溢、活力无限,各中小学、幼儿园的舞蹈更是活泼可爱,别样风格,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感受……各参赛队燃烧激情、展示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9n8中国舞蹈资源库
“太有激情,太有爱了,我参加这次‘民族团结小苹果’舞蹈大赛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收获了感动。”轮台县住建局干部王宏说:“通过比赛我看到更多的是生活在轮台的美好和轮台各民族兄弟姐妹的团结和友谊,太感人了。”
9n8中国舞蹈资源库
获得乡镇组冠军的哈尔巴克乡代表队成员哈里旦·阿不来提说:“重要的不是比赛名次,是大家都团结在一起做些有意义的事,每天都开开心心地过日子,拥有幸福的生活。”
9n8中国舞蹈资源库
 轮台县团委书记徐晓丽说:“举办这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意识,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积极锻炼、科学健身,倡导健康、文明、科学、时尚的生活方式!为轮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