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演出欢歌美舞进坪矿 慰问矿工庆五一

欢歌美舞进坪矿 慰问矿工庆五一

  • 2015-05-09

4月28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省文化厅“助力重点工程、推进企业发展、情系一线职工”慰问大型国企及省重点工程活动在西山煤电(集团)公司杜儿坪矿坑口的信息大厅举办,该矿干部和正要准备与井下矿工交接班的丙班一、二、三采区的260余名矿工观看了演出。

省文化厅慰问演出走进杜儿坪矿oge中国舞蹈资源库

oge中国舞蹈资源库
  报讯:4月28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省文化厅“助力重点工程、推进企业发展、情系一线职工”慰问大型国企及省重点工程活动在西山煤电(集团)公司杜儿坪矿坑口的信息大厅举办,该矿干部和正要准备与井下矿工交接班的丙班一、二、三采区的260余名矿工观看了演出。oge中国舞蹈资源库

oge中国舞蹈资源库
演出在优美舒缓的舞蹈《挂红灯》中拉开帷幕,高昂雄壮的歌曲《圆梦》、妙趣横生的相声《我是歌手》等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国家一级演员吕正平演唱的革命现代京剧联唱《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选段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在省曲艺团歌唱演员龙翔深情演唱的《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的歌声中,演出结束。
oge中国舞蹈资源库

oge中国舞蹈资源库
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谢玉辉介绍说,本次活动将历时两个月,组织50场演出,赴大型国企及省重点工程一线慰问职工,让广大劳动者真正享受到艺术精品。杜儿坪矿宣传部部长李德鹏说,职工文化生活比较单调,省文化厅带着爱心把最精彩的演出送到基层,送给我们一线职工,让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欣赏到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在春天里带给了矿山新的生机和活力。
oge中国舞蹈资源库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