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演出临汾首届广场舞大赛顺利开赛

临汾首届广场舞大赛顺利开赛

  • 2015-05-10

5月9日上午,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三晋都市报社、尧都区城市街道委员会、尧都区老年体育协会主办;临汾天韵盛铭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临汾"天和杯"首届广场舞大赛在天和装饰城羽毛球馆正式开赛。

5月9日上午,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三晋都市报社、尧都区城市街道委员会、尧都区老年体育协会主办;临汾天韵盛铭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临汾"天和杯"首届广场舞大赛在天和装饰城羽毛球馆正式开赛。XVk中国舞蹈资源库

 XVk中国舞蹈资源库

据了解,参加本次广场舞大赛的选手是分别来自全区50余个社区的66支舞蹈队伍,通过9号、10号两天的时间,分四个组进行首轮淘汰,挑选出30支队舞晋级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决赛将于5月30日上午举行,进入决赛的17支队伍将通过评分高低决出一、二、三等奖。XVk中国舞蹈资源库

 XVk中国舞蹈资源库

  奖项设置:
 
  冠 军1名,奖现金5000元,一等奖奖杯,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现金3000元,二等奖奖杯,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现金2000元,二等奖奖杯,荣誉证书。
 
  优秀奖5名,奖价值1000元的实物奖品、奖牌、证书。
 
大赛还设有: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潜质奖、最佳活力奖、最佳表现奖、最佳人气奖各一名,各奖价值500元的实物奖品、奖牌、荣誉证书。
 
大赛特别贡献奖(天韵宅配);最佳组织奖(尧都区老年体育协会);所有参赛队伍均可获得(优秀表演奖)奖牌及参赛证书。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