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演出唯美童话芭蕾舞剧《美女与野兽》将在盛京大剧院上演

唯美童话芭蕾舞剧《美女与野兽》将在盛京大剧院上演

  • 2015-05-19

由迪士尼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比尔·康顿指导的新版电影《美女与野兽》最近已成为影迷的关注焦点,女神“赫敏”、“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等重磅明星将参演真人版《美女与野兽》。

美女与野兽1.jpgphm中国舞蹈资源库
phm中国舞蹈资源库

 phm中国舞蹈资源库

作为迪士尼经典童话,《美女与野兽》一直是影视剧改编的宠儿。女神艾玛·沃特森主演的电影版《美女与野兽》要等2017年才能上映,但芭蕾舞剧六月就要来到沈阳啦。6月27日,由美国加州州立圣塔·芭芭拉州际大道芭蕾舞团带来的经典芭蕾舞剧《美女与野兽》将在盛京大剧院上演。
 
芭蕾舞剧《美女与野兽》是一部华丽而思想深刻的艺术作品。艾美奖获奖导演罗伯特·桑德与美国州际大道芭蕾舞团联袂精心打造这部强大到足以抚慰爱的伤痛的舞台艺术作品。他们将永恒的童话故事通过绝妙而浪漫的舞蹈艺术,华丽的面具和服装,柴可夫斯基甜美的音乐展现在舞台上。舞蹈家们将舞蹈作为崇尚古典,格调和传统的主流娱乐,以动感的舞姿,音乐,灯光,布景和表演成功地使观众倍感鼓舞,扣人心弦。梦幻般迷人和奇幻的设计成功地打破了现实与幻想的界限,魔幻神秘的布景和灯光设计及性格刻划,使得芭蕾舞剧《美女与野兽》对于儿童或者成人来说都是极具理想的视觉冲击力的作品。
 
芭蕾舞版《美女与野兽》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位王子,英俊富有但却冷酷虚荣。王子因为得罪会魔法的樵夫,被变成了野兽,他的仆人则变成了各种动物。本剧的女主角贝尔意外来到野兽的古堡。在相处中,贝尔发现,野兽丑陋的外表之下有一颗善良温柔的心,然而,他们彼此却并不知晓对方的心意,缠绵悱恻却又百转千回的爱情故事由此开始……

 phm中国舞蹈资源库


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