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梦……飞翔(江西中山舞蹈学校)

梦……飞翔(江西中山舞蹈学校)

梦……飞翔(江西中山舞蹈学校)
编导 刘惠莹
单位 江西中山舞蹈学校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江西中山舞蹈学校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群舞芭蕾舞剧目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欢快
颜色 白色
梦……飞翔(江西中山舞蹈学校)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梦……飞翔(江西中山舞蹈学校)赏析

芭蕾舞作品《梦……飞翔(江西中山舞蹈学校)》是由刘惠莹创作,并由江西中山舞蹈学校江西中山舞蹈学校在第九届桃李杯群舞芭蕾舞剧目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梦……飞翔(江西中山舞蹈学校)》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群舞(芭蕾舞组)优秀表演奖 舞蹈剧目三等奖

 江西中山舞蹈学校是1996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由民革江西省委教育中心(全民事业单位)主办的我省唯一的全日制普通中等舞蹈专业学校,纳入全省统招。开设六年制中国舞表演、芭蕾舞表演、现代舞表演和三年制音乐表演专业。 “养德、崇孝、尚艺、博才”是校园文化的核心理念。学校遵循“德育从全校教职工的言行做起,美育从全校教职工的仪表做起”的基本准则,以高尚的道德情操育“德艺双馨”人才。中国舞表演课程设置:芭蕾基训、中国民族民间舞、毯技、素质、古典舞身韵、即兴舞蹈、剧目排练、乐理、视唱练耳、艺术欣赏等以及普通中学文化(文科)基础课。 芭蕾舞表演课程设置:芭蕾基训、芭蕾技巧、足尖、中外民间民族舞、现代舞、毯技、身韵、素质、剧目排练、即兴舞蹈、乐理、视唱练耳、艺术欣赏等以及普通中学文化(文科)基础课。 音乐表演(声乐)课程设置:声乐小课、钢琴小课、视唱练耳、乐理、声乐表演、语言训练、合唱、舞蹈、艺术欣赏、文艺常识等以及普通高中文化(文科)基础课。


梦……飞翔(江西中山舞蹈学校)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