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秋(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

秋(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

秋(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
编导 陈家年
单位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群舞芭蕾舞剧目
难度 专业
风格 抒情,优美
颜色 蓝色,粉红色
秋(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秋(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赏析

芭蕾舞作品《秋(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是由陈家年创作,并由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在第九届桃李杯群舞芭蕾舞剧目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秋(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蓝色,粉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群舞(芭蕾舞组)表演二等奖 舞蹈剧目一等奖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是一所年轻的二级学院,加上他的前身,在办学的七年中,经历了三个重要的发展阶段,形成了三个标志:1999年上海师范大学表演艺术学院的成立,设立舞蹈表演专业,标志着结束了上海高等教育中舞蹈表演艺术人才培养的空白。2002年,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决定,并入上海戏剧学院,更名为上海戏剧学院戏曲舞蹈分院,同时招收第一届舞蹈本科生,标志着上海舞蹈教育又上了一个更高的层次。2005年6月挂牌筹建的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标志着上海从此有了一所培养专门的舞蹈表演人才的二级学院。   舞蹈学院的建立,是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为贯彻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优秀艺术人才培养的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深化内部教育教学改革,主动适应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举措。因此,舞蹈学院的建立,是上戏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部分,也是整个上海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部分。从它建立之日起,就担负着繁荣上海舞蹈文化事业,培养上海乃至全国的优秀舞蹈表演人才的重任。为此受到上海市委、市教委、市文广局等领导部门的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秋(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