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偶*丫(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偶*丫(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偶*丫(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编导 陈雯
单位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群舞芭蕾舞剧目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欢快
颜色 黄色,红色,白色
偶*丫(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偶*丫(福建艺术职业学院)赏析

芭蕾舞作品《偶*丫(福建艺术职业学院)》是由陈雯创作,并由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在第九届桃李杯群舞芭蕾舞剧目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偶*丫(福建艺术职业学院)》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黄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群舞(芭蕾舞组)优秀表演奖 舞蹈剧目三等奖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是专门培养具有一定的舞蹈基础素养,并具备有舞蹈专业表演、教学等方面的能力,能在文艺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演艺机构等相关的部门、单位,从事舞蹈舞台表演、舞蹈教学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艺术人才的专业教学管理机构。
 
基本要求:
 
  学生通过系统地学习舞蹈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经过严格、系统的技能训练,使之具有较高的文化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较系统地掌握中国古典舞蹈专业、中国民间舞专业、中国舞表演教育专业的表演和教学能力


偶*丫(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