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数码语言(北京舞蹈学院)

数码语言(北京舞蹈学院)

数码语言(北京舞蹈学院)
编导 马南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北京舞蹈学院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群舞芭蕾舞剧目
难度 专业
风格 性格舞蹈
颜色 白色,蓝色
数码语言(北京舞蹈学院)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数码语言(北京舞蹈学院)赏析

芭蕾舞作品《数码语言(北京舞蹈学院)》是由马南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在第九届桃李杯群舞芭蕾舞剧目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数码语言(北京舞蹈学院)》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白色,蓝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群舞(芭蕾舞组)表演一等奖 舞蹈剧目一等奖


北京舞蹈学院位于海淀区风景秀丽的紫竹院公园北侧, 是新中国建立的第一所学制式专业舞蹈院校,是目前中国舞蹈教育最高学府,是当今世界知名的舞蹈院校。学院始建于1954年,文化部于1978年正式批准成立北京舞蹈学院。1999年,获得舞蹈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05年获得艺术硕士学位授予权。2000年,北京舞蹈学院由直属文化部转为“中央和北京市共建,以北京市管理为主”。同年被北京市评为“文明校园”,同时获文化部、人事部颁发的“全国文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数码语言(北京舞蹈学院)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