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可小可笑(沈阳艺术学校)

可小可笑(沈阳艺术学校)

可小可笑(沈阳艺术学校)
编导 马丁、洪晓曼、李潇
单位 沈阳艺术学校
道具 红纱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沈阳艺术学校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群舞芭蕾舞剧目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欢快
颜色 红色
可小可笑(沈阳艺术学校)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可小可笑(沈阳艺术学校)赏析

芭蕾舞作品《可小可笑(沈阳艺术学校)》是由马丁、洪晓曼、李潇创作,并由沈阳艺术学校沈阳艺术学校在第九届桃李杯群舞芭蕾舞剧目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可小可笑(沈阳艺术学校)》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群舞(芭蕾舞组)表演三等奖 舞蹈剧目二等奖

沈阳市艺术学校建于1985年,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的艺术学校之一,是我市唯一市属国办艺术类中等专业学校。2002年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重点中专,2003年被市教育局评为舞蹈教学骨干专业,2008年被中国社会调查所教育调查部评为社会满意学校,2010年被沈阳市政府授予先进单位。
建校25年来,学校不断解放思想,积极探索适应新形势的教学模式,制定科学的发展思路,即以市场经济为导向,树立品牌专业,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特色办学,特色兴校。形成集职业教育、艺术教育和特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职业教育体系。基于这样的认识,学校以舞蹈专业为龙头,以杂技、模特专业为主打专业,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先后开设了舞蹈、杂技、模特、声乐、器乐、影视表演、戏曲等学科。


可小可笑(沈阳艺术学校)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