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舞蹈我可喜欢你(第五届 小荷风采 )

我可喜欢你(第五届 小荷风采 )

我可喜欢你(第五届 小荷风采 )
编导 曹尔瑞
单位 开封市蓓蕾艺术学校、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
道具
年龄 幼儿
时间 2009
演员 开封市蓓蕾艺术学校、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
专辑 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幼儿组 1VCD 《天天向上》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颜色 白色,粉红色
我可喜欢你(第五届 小荷风采 )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我可喜欢你(第五届 小荷风采 )赏析

幼儿舞蹈作品《我可喜欢你(第五届 小荷风采 )》是由曹尔瑞 创作,并由开封市蓓蕾艺术学校、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 开封市蓓蕾艺术学校、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 在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幼儿组 1VCD 《天天向上》 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幼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我可喜欢你(第五届 小荷风采 )》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白色,粉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河南开封的《我可喜欢你》,将孩子的童真表现得十分贴切。一群红衣白纱裙的小姑娘通过拥抱、亲昵、相互鼓励来表达对彼此的喜爱。舞蹈动作虽然简单,但却体现出孩子们真挚可爱的本色。发掘孩子的童趣童真,将其融入舞蹈表演中,不仅能让孩子们本色地表演,还能让他们在相互交流、相互影响和相互分享中增进与同伴间的情感交流,有利于孩子们的社会性发展。


我可喜欢你(第五届 小荷风采 )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