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舞蹈湖塘鱼趣

湖塘鱼趣

湖塘鱼趣
编导 魏建兰
单位 深圳市锦林幼儿园
道具
年龄 幼儿
时间 2009
演员 深圳市锦林幼儿园
专辑 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幼儿组 1VCD 《蚂蚁过河》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粉色,红色,白色
湖塘鱼趣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湖塘鱼趣赏析

幼儿舞蹈作品《湖塘鱼趣》是由 魏建兰 创作,并由 深圳市锦林幼儿园 深圳市锦林幼儿园 在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幼儿组 1VCD 《蚂蚁过河》 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群舞,适合幼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湖塘鱼趣》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近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舞蹈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中,《田间鱼趣》荣获“小荷之星”金奖,作为编导的曹天明荣获“小荷园丁”荣誉称号,《田间鱼趣》还成为了这届全国少儿舞蹈展演颁奖晚会的参演节目。
曹天明,云南省民族艺术研究所一级舞蹈编导。一位年近花甲的舞者,依旧童心未泯,近年来,由他编创的多个少儿舞蹈,因其寓意深刻、充满童真和童趣、动律欢快明朗、独具民族风格特色,深受专家和观众们的好评,更深得小观众们的喜爱,在省内各种少儿舞蹈大赛上频频获奖,并走向了全国乃至世界。前不久,由云南省文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关工委联合举办的“花儿朵朵向太阳——2009年云南省少儿舞蹈大赛”上,他因编创少儿舞蹈《田间鱼趣》《猴子掰包谷》分获两个编导金奖。


湖塘鱼趣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