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海盗.双人舞(盛晨 刘思睿)

海盗.双人舞(盛晨 刘思睿)

海盗.双人舞(盛晨 刘思睿)
编导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
单位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11
演员 盛晨 刘思睿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青年甲组 变奏/剧目[半决赛-双人舞]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颜色 红色,粉色,白色
海盗.双人舞(盛晨 刘思睿)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海盗.双人舞(盛晨 刘思睿)赏析

芭蕾舞作品《海盗.双人舞(盛晨 刘思睿)》是由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创作,并由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盛晨 刘思睿在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青年甲组 变奏/剧目[半决赛-双人舞]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双人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海盗.双人舞(盛晨 刘思睿)》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粉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海盗》取材于英国著名诗人拜伦的同名诗作,是作曲家阿道夫·亚当改编而成的。故事发生在土耳其人占领希腊的年代,讲述了海盗首领康拉德和渔家姑娘米多拉追寻爱情和自由的故事。该剧由法国巴黎歌剧院首演于1856年,编导是马季里耶。1858年,法国编导佩罗以马季里耶的原版本为基础,将这一舞剧搬上俄国舞台,并使之成为俄国芭蕾的保留剧目。


海盗.双人舞(盛晨 刘思睿)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