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民族舞老夫老妻

老夫老妻

老夫老妻
编导 索美超
单位 太原师范学院
道具 红头巾
年龄 青年
时间 2013年
演员 贾峰 樊昱燕
专辑 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校园舞蹈
难度 专业
风格 情感 爱情
颜色 白色,黑色
老夫老妻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老夫老妻赏析

其他民族舞作品《老夫老妻》是由索美超创作,并由太原师范学院贾峰 樊昱燕在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校园舞蹈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双人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老夫老妻》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白色,黑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双人舞《老夫老妻》以“现实-回忆-现实”的结构形式,讲述了一对老夫妻现实生活中“打情骂俏”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相濡以沫的伟大爱情,通过对年青时初恋、热恋、结婚然后一起奋斗拼搏的美好爱情的回忆,最后回到现实中携手一起共享夕阳晚年,书写了他们相爱的一生,这是现实中美好爱情的一个缩影,更是对这种伟大爱情的一种讴歌。


老夫老妻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